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站在海編
我們除了要保護海洋生物外
陸地上的生態也要關心
身為地球村的一份子
這樣的災難不可忽視
讓我們一起來保護我們的地球
並還給泰瑞及他的海洋朋友們一個美麗的海洋
#我分享了你呢?
#感謝有你有你真好
然而,不可否認地,造成這一切傷害的,正是我們「人類」,對於地球的破壞,地球上的居民都不能置身事外。除了反思以外,我們還能為這個寶貴的地球🌍做些什麼嗎?… 更多
  
(1)把「亞馬遜森林大火」的資訊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地球正陷入可怕的危機之中。
  
(2)馬上參與連署,全世界人民一起發聲,影響全球政策的制定。
https://reurl.cc/Na1ZY6
  
(3)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改變生活方式,阻止海洋污染持續惡化。
  
(4)考慮使用網頁搜尋引擎「Ecosia」( https://www.ecosia.org/ ),因為他們宣傳會將80%營收捐出,用來種植樹木,約搜尋45次可以種植一株;自 2009 年成立以來,已種植超過6500萬餘株。
  
愛用 Chrome 的朋友,也可直接使用 Ecosia 插件,一起愛地球:
https://reurl.cc/jdMgrZ
  
我們都是地球的孩子,而地球只有一個,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在地球某些距離我們遙遠的地方,正逐漸崩壞中。趁還來的及之前,讓我們一起改變好嗎?
  … 更多
分享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你知道嗎?被稱為「地球之肺」的亞馬遜森林,正面臨著有史以來最可怕的大火。<br>   <br> 過去一個月來,亞馬遜森林以「每分鐘1.5個足球場」的失控速度消失;此時此刻,森林大火仍在持續延燒,成千上萬的叢林生物,更因此喪生在這場生態浩劫之中。<br>   … 更多<br> 如果把地球比喻為「人類」的話,這次的「森林大火」,就像是讓她的胸腔受到嚴重創傷,瞬間大量失血;而長期以來的「海洋污染」,則更像是她體內的慢性疾病,陷入不可逆的窘境,此次的森林大火,無疑是雪上加霜。<br>   <br> 然而,不可否認地,造成這一切傷害的,正是我們「人類」,對於地球的破壞,地球上的居民都不能置身事外。除了反思以外,我們還能為這個寶貴的地球🌍做些什麼嗎?<br>   <br> (1)把「亞馬遜森林大火」的資訊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地球正陷入可怕的危機之中。<br>   <br> (2)馬上參與連署,全世界人民一起發聲,影響全球政策的制定。<br> https://reurl.cc/Na1ZY6<br>   <br> (3)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改變生活方式,阻止海洋污染持續惡化。<br>   <br> (4)考慮使用網頁搜尋引擎「Ecosia」( https://www.ecosia.org/ ),因為他們宣傳會將80%營收捐出,用來種植樹木,約搜尋45次可以種植一株;自 2009 年成立以來,已種植超過6500萬餘株。<br>   <br> 愛用 Chrome 的朋友,也可直接使用 Ecosia 插件,一起愛地球:<br> https://reurl.cc/jdMgrZ<br>   <br> 我們都是地球的孩子,而地球只有一個,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在地球某些距離我們遙遠的地方,正逐漸崩壞中。趁還來的及之前,讓我們一起改變好嗎?<br>   <br> #亞馬遜森林大火<br> #…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