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食魚教育】 #《少年小漁的尋寶奇航記》電子書正式發表啦✨ 這是漁業署首度編製的食魚教案電子繪本,主要以國中小學童為推廣對象👩🏻,活化運用漁業署自106年起募集各地的漁業🐟歷史文化照片,並結合故事情節,以親民、童趣👶🏻的方式推廣臺灣食魚教育👅。 《少年小漁的尋寶奇航記》 中導入了許多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主角「小漁」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會取得各式各樣的漁業珍藏寶物,再藉由這些寶物裡的神奇魔法✨… 更多,顯現出臺灣漁人的辛勞、遠近漁業場域的美麗與各樣風俗樣貌,再透過一張張珍貴的漁業影像紀錄,讓每一位閱讀者都能更加懂得珍惜、欣賞臺灣得天獨厚的豐富資源。 這本深入淺出的食魚教育輔助教案,除了吸引學童更加認識漁業文化外,也經典重現臺灣漁業風華,讓更多人透過電子繪本認識臺灣從過去到現在,每個時期漁人、漁場、漁文化所分別呈現的不同樣貌與風土民情。 臺灣漁業的未來掌握在你我的手中,讓我們作伙珍惜臺灣漁業的每個資源‼️ 歡迎漁粉們點擊連結觀看電子書:http://www.cdway.com.tw/gov/fa/b001/#p=1
超連結 CDWAY.COM.TW

少年小漁的尋寶奇航記

少年小漁的尋寶奇航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