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台灣急需疫苗救命
能給台灣疫苗的朋友就是好朋友
現在美國與日本給台灣疫苗
不管數量多少品牌為何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Many thanks to American friends for donating vaccines to Taiwan through COVEX.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この度は日本よりワクチンを送りいただきまして、心より感謝申し上げます。困難な時こそ台日友好の力が発揮される時である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郭台銘佛光山捐疫苗政府不該擋應幫忙
圖片
留言
  • Sean Tung
    陳時中充其量就是一個標準的差勁政客,在鏡頭前裝傻可是臉不紅氣不喘的。郭台銘的疫苗若進來台灣了,民進黨的面子要往哪擺,這疫… 更多苗會被阻擋到民進黨進口累積超過1~2千萬劑之後才有可能。這已經是最大的讓步。他們就是這種居功不謙卑的態度,怎麼可能讓你民間疫苗在最需要的時候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