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亮點茶莊輕旅行 #竹峰茗茶
  
🌟「竹峰茗茶」茶香聞名 亮點茶莊輕旅行
竹峰茗茶歷經四代傳承留有百年茶園,從種植、採收、製作與銷售一手包辦,亮點茶莊內可休憩泡茶全年無休。茶莊也推出一系列DIY體驗,例如以茶業為主題的茶藝文化教學、採茶體驗、茶業產製與茶園生態解說,並供應特色茶葉餐食及周邊農特產品展售空間。DIY及品茶體驗需3天前預約(10人以上),農忙時僅提供銷售服務。 🌟竹峰茗茶邱振平先生是專業製茶達人… 更多
桃園市蘆竹區竹峰茗茶百年傳承,茶樹根系在紅土坡伸展茁壯,豐滿的葉脈在丘陵上享受著雲霧的滋潤,孕育出上好的茶菁。同時擁有產銷履歷驗證,產品定期送檢驗,不僅展現竹峰茗茶對品質的堅持,富含渾然天成的甘醇風味,更是符合現代人的自然健康茶品。 🌟竹峰茗茶近年來榮獲2019五星級製茶廠,2017產銷履歷達人,2016亮點茶莊等等,獨有的相思炭焙茶與梔子花烏龍茶,更入選為桃園市金牌好禮,也種苦茶樹、桃金孃、綠竹、桂竹等蔬菜,歡迎洽詢。 🌟竹峰茗茶除了製茶外,他也多元經營休閒茶館,推動風味餐、茶藝講座、古農具展示、DIY體驗,還有生態探訪(竹峰茗茶休閒農場)課程等,希望吸引遊客品茗。
  
📍竹峰茗茶
地址:蘆竹區坑子里12鄰貓尾崎1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ZhuFengTea/
電話:03-3241888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