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ETC計畫揚名國際,臺灣之光!】 臺灣ETC計畫不僅榮獲國際橋梁隧道及收費公路協會(IBTTA)「2015年收費系統-服務及推廣類卓越獎」,更在今天(8/31)IBTTA於愛爾蘭都柏林舉行的第83屆年會暨頒獎典禮上,從眾多的參獎單位脫穎而出,一舉奪得最高榮譽「年度唯一首獎」!
臺灣代表團長交通部政務次長曾大仁在領獎時特別向各國表示,這是臺灣的榮耀,我們非常樂意與全世界分享這寶貴的經驗,歡迎大家到臺灣交流考察喔!
詳細內容 http://www.freeway.gov.tw/Publish.aspx?cnid=193&p=6396
圖片
留言
  • 邱春星
    國道一收費幾十年了,還要收,順便也給個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