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臺灣好米禮盒選拔結果出爐,12款產品線上線下同步開賣🎉 米飯為逢年過節必備的主食🍚,而米禮盒則非常適合作為年節餽贈禮品。有鑑於禮品市場對產品品質及外觀美感的需求,農糧署🌾今年舉辦臺灣好米禮盒選拔活動,從全國各地募集共68款具產銷履歷或有機農產品等驗證的米禮盒🛍️,經產官學界專家評選,最終嚴選出3款「金質獎」、2款「銀質獎」及5款「優選」產品🏆 其中,「金質獎🥇… 更多」由富盛農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米多禮-藏金穗典藏米禮盒」、壽米屋企業有限公司的「小國寶」及霧峰區農會的豐禾禮盒」獲選🎊,而其他獲獎禮盒也各有特色🍱,每一項都是年節送禮的好選擇。 為了方便消費者選購,本次獲獎的臺灣好米禮盒,也在誠品知味市集及POYA寶雅共59處實體據點設置專區販售🏬,並同步在寶雅、誠品以及得獎禮盒廠商官網開賣📲,歡迎消費者踴躍選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