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這一篇,我們要拜託大家,留言刷一排「#在家救台灣」!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今日的新增本土確診人數來到333人,面臨到社區傳染這一大難關,除了轉傳「看好了世界!」這類正向的文字自我激勵之外,你更需要的是好好照顧自己,#不亂跑、#不隨便外出,斬斷病毒的傳播鍊,降低醫療量能的負荷。
 
如果沒有減少人與人的接觸,確診人數壓不下來,超越醫療體系的容量,醫療量能就有可能崩潰,所以不亂跑,把活動降下來,就是目前最好的防疫作為!… 更多
 
-
➤ 雙北高中職以下「停課不停學」
 
台北市、新北市今日上午已宣布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小、幼兒園、補習班及課後照顧中心5/18至5/28「停課不停學」,學生們請利用酷課雲遠距學習;家中若有12歲以下兒童或身心障礙兒童的勞工,#可申請防疫照顧假。
 
-
➤ 做好自我管理,擴大停業範圍 我們也鄭重呼籲大家, #非必要請別外出,盡可能減少人與人之間的接觸,在警戒提升前就達到「自動自發的封城狀態」;台北市政府也將擴大停業範圍,包括娃娃機店、釣蝦場等無人管理或難以確實清潔消毒的場所,以及桌遊店、附帶卡拉OK設備之餐飲業等,其餘餐飲業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也請以外帶取代內用。
 
#讓整個城市停下來,才能有效阻絕病毒傳播。
 
-
➤ 有症狀才快篩,精確圍堵阻斷病毒傳染鏈
 
目前萬華地區設有5個快篩站,基於醫療容量有限,希望民眾 #有症狀才快篩 ,陽性者請填寫相關活動史及接觸史,並主動告知接觸者;接觸者也不用太過恐慌,請自我監控七天以上,有任何症狀可進行快篩,症狀嚴重者請就醫,希望落實精確圍堵,阻斷病毒傳染鏈。
 
-
再次提醒大家 #戴好口罩、 #勤洗手、 #少出門。疫情嚴峻的此刻,需要全體國民一起努力!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除了留言 #在家救台灣,也記得按下「#分享」,轉傳給你認識的每個人,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撐過這一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