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感謝《蘋果日報》這十八年來參與紀錄台灣的每個重要時刻!
 
2003年5月,台灣《蘋果日報》創刊,改變了當時的媒體生態,即使偶有爭議,但無疑已在台灣媒體史上畫下濃重的一筆。
 
創辦人黎智英先生多年來對民主自由的堅持,讓台港兩地的《蘋果日報》都能不畏打壓、追求真相,這份勇氣和果敢,值得我們尊重與敬佩;可惜隨著網路世代來臨,紙本的《蘋果日報》今天過後將走入歷史,由蘋果新聞網接力提供資訊,也意味著新聞產業走入新的世代。… 更多
 
我們為紙本版的《蘋果日報》消逝感到惋惜,但我們更關切的,是當產業轉型的同時,#勞工的工作權不能被犧牲,台灣《蘋果日報》的停刊將裁撤326人,已達《大量解僱勞工保護法》第二條規定,依法應於60日前向勞動局通報,並依規定組成協商委員會,資方應派代表與勞方代表、台北市勞動局代表三方進行協商。
 
目前工會已發出聲明要求與資方協商,本黨 賴香伶 委員也希望資方盡速回應勞方需求、依法協商,在華麗轉身的同時,也要確保勞工基本權益。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捐款支持台灣民眾黨,讓民眾的聲音更強大
https://www.tpp.org.tw/donation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