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站在海編 #海巡日常一點都不爽
還好有我們海巡同仁在現場
也給那些跟我們一起救援的民眾說聲
#感謝有你有你真好
#海巡日常
#報案請打118
#我們在海邊不是閒晃
#下水救援就是拿命搏命
#請給我們海巡同仁一個讚
#訓練就是為了意外發生時能多救一個人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南部分署
分享 海洋委員會
就在剛剛!接近六點的時候,<br> 在屏東紅柴坑漁港,<br> 一台載客休旅車意外衝入港區!<br> 所幸熱心居民及<br> 我們海巡同仁不分你我第一時間<br> 一起跳入海裡搶救! 車上9人均平安救起,<br> 目前於南門醫院救治中,<br> 初步了解該處有個很像停車場的地方,… 更多<br> 但是他不是停車場是海...<br> 所以民眾有要靠近這裡的時候<br> 一定要注意喔, 最後颱風後氣流仍強勁,風雨仍有<br> 請民眾靠近海邊一定要注意安全! 為了呈現真實救難現場<br> 一刀不剪!我們也不加音效,請見諒 感謝<br> #第八巡防區<br> #第六岸巡隊
留言
  • 王峻嶺
    人平安最重要。感謝海巡弟兄及各方救援團體,自己也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