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技職教育界奧斯卡獎-「技職之光」獎項今天頒獎 堪稱技職教育界奧斯卡獎的「技職之光」獎項今天頒獎,共有23組33人獲獎。教育部長吳思華一一頒發獲獎同學及團隊獎座,並肯定他們的傑出表現與卓越成就。
吳部長讚許獲獎同學及團隊,在各項國際競賽、專業領域上的亮眼成績,並以「得獎是一份榮耀,而過程中的學習與收獲將是更大的成長」,期許獲獎人員繼續努力,在技職的領域裡發光發熱。… 更多 吳部長表示,教育部目前正積極規劃第三期的技職再造計畫,重點將著眼於回應12年國教新課綱中強調實作的需求,落實「動手做」的核心精神,同時將技職教育國際化,並建置更多區域實習的基地。吳部長亦希望持續與各技職院校校長、老師及同學密切的互動,充份的討論,共同攜手讓我國的技職教育更臻完善,成為我國教育體系中最值得驕傲的一環。 今天的典禮,也安排了獲獎人心得分享;來自臺灣科技大學的研發團隊,以Blind Guider獲得iF concept award 2015 telecommunication AWARD WINNER奬項,代表團隊分享的馬彗娟同學表示,能夠從上萬件優秀的作品中脫穎而出,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當接獲全球前八名通知時,情緒更是激動。她與團隊堅信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獲,也相信著「你怎麼對待你的作品,你的作品會怎麼回報你」。得獎不是告一段落,而是下一個章節的開始,未來將會繼續努力,讓自己的夢想實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