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台南孩子勇奪世界金牌
培育小馬斯克,成為台南崛起的加速器! 恭喜 台南的同學們代表出賽、屢創佳績。從學習寫程式,再到組裝測試,在老師帶領實作下,一步一步讓機器人能夠運作,完成動作指令。 山上、楠西雖處山區,但在老師悉心引導,有著不輸其他區域的科技學習力。感謝所有在偏遠學校服務的老師,還有校方和家長的支持,以及長期投入偏遠、弱勢教育的 善耕-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迷客夏綠光牧場主題飲品 等民間單位。 我們會持續鼓勵數位學習,讓學生的成果被更多人看見。相信未來台灣會出現下一個張忠謀、唐鳳,甚至改變世界的馬斯克,將來自這片土地。
圖片
留言
  • 黃偉哲
    台南囝仔超厲害,出國比賽得金牌!
    2019日本加賀RoboRave國際機器人大賽:
    南市代表隊囊括6金5銀7銅共1… 更多8面獎牌,連續5年獲總成績第一
    https://www.tainan.gov.tw/news_content.aspx?n=13371&s=573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