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為環境、為永續發展,更為下一代努力! 受邀參加由 青平台 舉辦的「2050淨零轉型:邁向綠色社會」論壇,感謝 鄭麗君 董事長特別設立 #氣候變遷與能源治理研究平台,共同關心這個議題。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已在今年4月宣示,台灣在2050要實現淨零碳排。今年出生的孩子,到了2050年,剛好是社會的中堅。今天的我們的選擇,會決定下一代的生活,必須以長遠的眼光,展現永續的態度,來面對淨零的挑戰。… 更多 明天,COP26會議就要舉行,台灣也有參與這次會議,政府一定會帶頭,提出綠色成長戰略,建立一條能夠接軌國際、又能因應台灣需求的路徑。 淨零轉型也是公平轉型,這條路徑不只有大企業參與,也包括中小企業、傳統產業、或受影響的每一個人。因此,淨零轉型,就是兼顧 #經濟發展、#社會平等 及 #環境保護 三面向的落實。 台灣不僅有優異的製造和科技能力,更重要的是,我們在民主化過程中,發展出對人及環境的關懷,這將促使台灣在永續發展的時代裡,也能成為新的典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