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推廣國產農漁產品,漁業署輔導城市科大舉辦日式料理競賽🎉 近年來受到疫情影響,餐飲產業掀起外帶便當風🛍️,為了把臺灣飲食文化向上升級,漁業署輔導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於12/7舉辦「2021第一屆全國日本料理金賞大賽」,競賽主題為「秋之宴🍁」,其中大專職業組以日式便當為主🍱,高中職組則是炸物料理及握壽司🍣。 漁業署署長張致盛表示,臺灣具有非常多優質的水產品🦐,許多養殖魚類🐟… 更多也被日本餐廳使用,這次期盼藉由競賽結合在地食材與國際餐飲潮流,進一步提升我國農漁產品的國際能見度💫 張致盛提到,目前我國的的水產品除了應用在台鐵便當🚋、高速公路服務區餐廳等🏬,另外包括新東陽、爭鮮等企業漁業署也都持續在推廣,透過開創多元通路,讓全臺民眾都能享用我國優質美味的水產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