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工商服務】「服務區動一動」拍攝花絮
現在服務區動一動MV及舞蹈很火紅,大家有發現MV中所有出現的人員,可能是你、我身邊的朋友或是服務區中的工作人員嗎?
還有還有,有沒有注意到影片中的服務區和舊時印象中不太一樣啦!現在每個服務區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主題風格,來到這裡就像走進主題遊樂園、餐廳或是百貨公司美食街耶!
這次,飛力特別請來MV導演和大家分享拍攝過程的點點滴滴,以及帶來第一手影片中沒有曝光的畫面啦!趕快來看看我們的拍攝花絮吧!
影片
留言
  • 高速小飛力
    點這裡看「旺福」在關西服務區拍攝的舞蹈教學短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ge7Wd-Va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