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吃喝任我行】第一個原住民主題服務區–南投服務區
南投服務區有個美麗又動聽的名字-『LAMUNGAN』,源自布農族語,意指「啞口」,是山脈跟山脈交錯的最低點。只要不遠山壁上的巨型招牌『LAMUNGAN』映入眼簾,就知道南投服務區到囉!
服務區精心打造了「LAMUNGAN劇場」文化解說牆,以布農族傳統色彩重新彩繪,將這段快被遺忘的歷史淵源介紹給用路人外,更融入南投的人文工藝、自然風光、特色美食及境內布農族、泰雅族、鄒族、邵族、賽德克族等豐富文化,打造成為國道最具原民特色的區站,經過南投服務區時,記得進來逛逛這處祕境,體驗不一樣的文化吧!
#南投服務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