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這篇文章要拜託你分享出去,給予因為染疫而影響生活的民眾有更多正面能量。 本土疫情嚴峻,疫調也變得困難,過去境外移入,以及個位數的本土案例,還能拼湊出完整足跡,如今確診數不斷上升,不僅得靠國家的力量,最重要的是,「#誠實為上策」,才能讓民眾獲得更加透明的足跡資訊。 疫情的蔓延有非常多因素,#但不應該都把壓力放在確診者身上… 更多,這時候,給予的不應該是冷嘲熱諷,而是支持與鼓勵,讓他們有勇氣給予疫調人員更加正確的資訊,才能讓我們多一分保險。 這場戰役,共同的敵人是新冠病毒,在本土案例不斷攀升的此時此刻,我們要向第一線的防疫人員致上最高敬意,也希望社會給予確診者多一點空間,更不應該透過媒體報導,評論確診者的私人八卦。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捐款支持台灣民眾黨,讓民眾的聲音更強大
https://www.tpp.org.tw/donation
圖片
留言
  • Rose Ccy
    贊同民眾黨的主張。近日不少拿確診者開玩笑,取綽號,確診者為疫情考量,勇敢的說出隱私,值得尊敬,但是卻被拿來玩笑評論。沒有… 更多人願意被傳染及傳染給別人,想想確診被送進醫院的人,害怕孤獨,如處暗室。請本惻隱之心,你,我的好話,和好心意,是暗室即明的燈,也能照亮自己,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