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恭喜抽中愛琳娜電影票的15位幸運朋友~請得獎者於4/26晚上影片放映前半小時(6:30~7:00)至電影館大門口領取電影票,要攜帶能證明你是本人的證件才能領票(學生證/會員卡/貴賓卡/健保卡/護照/身份證或駕照都可以)超過7點就視同棄權。 洪○芫*高雄市小港區
許○瑄*高雄市鹽埕區
李○全*高雄市鼓山區
唐○惠*高雄市大寮區
唐○惠*後庄村民貴街
康○翔*高雄市苓雅區
周○楷*高雄市左營區
温○緯*高雄市三民區… 更多
劉○田*嘉義縣民雄鄉東湖村
林○寧*高雄市鼓山區
傅○豪*台南市南區
翁○馨*高雄市苓雅區
吳○軒*高雄市鼓山區
李○銘*高雄市苓雅區
黃○育*高雄市三民區 https://youtu.be/WpAaxPLhReo *PS. 這次沒有抽中426特映會電影票的朋友請別氣餒,迨至6/5號愛琳娜電影正式在戲院上映之後,我們將會分別在台北與高雄將有第二梯次的贈票活動喔!敬請留意基進粉絲專頁的動態訊息。謝謝!!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50424愛琳娜贈票抽籤

時間:7:00 pm 地點:高雄市鹽埕區愛河邊電影圖書館二樓 請留下詳細個人資料以索取特映會門票 共提供15張票 4/24(五) 晚上截止,抽獎名單並公布在基進側翼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adicalwing) 恭喜抽中愛琳娜電影票的15位幸運朋友~請得獎者於影片放映前半小時至電...
留言
  • 台灣基進
    一人一張票,謝謝。沒抽中的朋友不要難過,還有下一波放映的抽獎活動,到時候會在基進側翼粉專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