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李女士請你 #正面回應質疑 #不要轉移焦點 李女士今天早上召開記者會,再次說我的文宣是黑函、誣賴我的質疑是「抹黑」。 現在我來一一回應,也希望所有選民、台灣人民,和我一起看清楚李女士過去在擔任政府公職期間,到底有過什麼「經驗」。 我要再次呼籲,李永萍女士不要再轉移焦點,害怕這份文宣被大家看到,您應該好好回應這幾個問題: 1.松菸BOT案,是不是在招標公告之後,才由您主持會議把權利金從最少15億,降到最少12億?
 … 更多
2.是不是如果沒調降,後來得標的富邦只出13億權利金,根本沒有參與投標的資格?
 
3.樂陞案3名獨董:您、尹啟銘、陳文茜,後兩者都沒被扣押財產,是不是只有您被法院下令假扣押五千萬?
 
4.被法院扣押財產的原因,是不是因為您在案發後,被抓到把內湖不動産,又去設定二胎房貸2607萬,法院才認定您意圖脫産?
 
5.如果以上都是真的(當然是真的,因為我們提出台北市政府會議紀錄、法院判決書為證),您怎麼好意思喊冤裝可憐?
影片
留言
  • 陳介平
    車輪黨最近的手法都很髒……光基隆這邊就出現這種誇張的抹黑布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