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捐贈台南關廟麵給台北弱勢家庭 全國疫情進入三級警戒,各級學校都停課,許多弱勢家庭學生沒上學,沒有每日營養午餐吃,還有獨居老人共餐也被迫停擺,這情形在台北萬華特別嚴重,因為是疫情最嚴重地方。因此以信特別聯繫台南友人,捐贈五百包關廟麵,給萬華南機場幸福食物銀行,希望一起幫弱勢家庭度難關! 南機場幸福銀行是台北中正區忠勤里資深里長方荷生所創辦,人稱 #地表最強里長 👍… 更多 以信廿年前當陳學聖助理時就認識他,深知方里長有情有義又熱心助人,為幫助萬華弱勢小孩、更生青年與獨居老人,這些年他接連辦兒童課輔班,教青年人煮咖啡,還創辦南機場食物銀行,由於食物銀行特別成功,還推廣到全台灣,現在是數十家食物銀行協會的理事長。 方里長對我說,希望有天能實現全台灣「一鄉鎮一食物銀行」的夢想,聽了讓人很感動,希望自己能幫上一點忙,也邀請大家一起熱心來幫忙🙏 #台南關廟麵
#地表最強里長
#南機場幸福食物銀行
圖片
留言
  • 孫堯
    請問大家a z的原廠證明書在哪裡?陳時中可以提供大家看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