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林岱樺新增了 11 張相片。2012年10月1日下午12:29 · 國際獅子會路見不平 填補全島道路坑洞1500公里 道路坑洞遍佈,是民眾最不滿的狀況之一,通常人們看到道路坑洞,抱怨一聲繞過去就算了,很少有人會主動把道路鋪平,可是國際獅子會的一群老闆們自從2004年開始,每年都親自捲起衣袖,一步一步繞遍全台,將道路上的坑洞補起,提供用路人安全的道路。… 更多
國際獅子會2012年「全島道路坑洞填補」活動今(29)日自高雄市林園區出發,將要以17天的時間環繞全台一週,將所經過的省道及縣道路面坑洞補起,參與今日出發儀式的貴賓包括國際獅子會全國總會長蔡金鍊、全國總會第一副總會長余建璋、第二副總會長黃明德、E2區莊明昇總裁,立法委員林岱樺、林園區區長陳興發等人。
國際獅子會「全國道路坑洞填補」活動自2004年開始至今,已經是第九次舉辦,每年活動填補道路長度都超過1,500公里,每次活動約有1萬多名獅友參加,用掉每袋10公斤的柏油瀝土超過1,500袋,連同今年將累計用掉超過13萬5千公斤的柏油瀝土,9年來有10多萬人次參與,為國內最大的民間參與補路公益活動。
活動自林園出發後,將以三台工程車行遍全台,每到一個縣市,都有當地獅友一同鋪路,17天的鋪路活動,所有參與的獅友都吃便當、住寺廟香客大樓,以節省行政支出用在道路鋪設上,立法委員林岱樺對於獅友們平日努力經營企業,為國內拼經濟努力,假日參與公益,為國人拼環境安全的心,感到非常感動,並強調唯有經濟穩定、環境安全,國人才能有好的生活。
國際獅子會為了給國人一個好的生活環境,每年不只全國道路坑洞填補,還在高雄藤枝植樹造林,立法委員林岱樺日前也陪同余建璋副總會長拜會林務局長,希望能為大高雄山區多種一些樹,不僅可以穩定山林,減少土石流發生,也可以增加工作機會,並提供國人一個休憩的好場所,並獲得政府允諾全力支持,林岱樺希望能與獅子會的獅友們一起為改善台灣生活環境努力。還有 8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