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鮑吃鮑遊輕旅東北角活動熱鬧登場🎉 每年的11月至隔年的3月期間是貢寮鮑的盛產期🌊,配合貢寮鮑產期到來,漁業署與貢寮區漁會12/5在澳底漁港漁貨直銷中心🏬舉辦「鮑吃鮑遊,輕旅東北角」貢寮鮑產地活動🎊,現場推出包括貢寮鮑現烤嚐鮮、貢寮鮑殼DIY及限量福袋搶購等活動✨ 漁業署副署長王正芳表示,貢寮鮑從小吃天然海藻長大🌿,味道鮮美口感Q彈,養殖過程中不使用化學藥物,加上市府定期抽檢🔍,品質安全有保證。… 更多 澳底漁貨直銷中心從即日起也推出「週末不打烊,優質在地漁產品直銷到過年🐟」活動,從12/5到明年1/30,每週末都能在澳底漁貨直銷中心買到價格實惠又新鮮的現撈漁獲🦐;另外,12/11、12/12、12/18及12/19也會推出每日限量25份五倍券加倍回饋貢寮鮑福袋🛍️,歡迎消費者踴躍前往選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