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這封早安圖,請你一定要轉傳出去,保平安!
 
台灣疫情日漸嚴峻,在疫苗注射普及率還沒提升的情況下,減少非必要的外出,不只保護自己,更可以有效阻絕病毒的傳播。
 
在防疫的策略上,柯文哲市長一向遵守設定的SOP,只要出現一例感染源不明的本土個案,就進行活動管制,單週出現15例本土確診案例,就採取防疫升級措施,關閉公共場館。所以從今天起,台北市的公共場館、八大行業全面暫停營業,就是希望減少群聚機會,降低病毒擴散風險。
 … 更多
我們理解,一年半以來的抗疫過程,看不到盡頭,許多人都累了,但這一局如果守不下來,就會讓大家過去一年的辛苦努力付之一炬。
 
愛人愛己,在家休息;立即轉傳本文,常保闔家平安。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萬華地區已有4處篩檢站,請加強監測對象儘速採檢!https://pse.is/3g9m7d 下載「臺灣社交距離App」,開啟藍芽,掌握我們與確診者的距離!
Android: https://bit.ly/33FrRNe
iOS: https://apple.co/2RWEUHG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看完記得轉傳給你認識的每個人,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撐過這一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