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我們親愛的好夥伴芳菊姐;祝福您~在另一個國度裡,如仙佛般雲遊四海~ 遠離病痛。
勞委會職訓局於96年全省393位就業多媽媽中,我們雲嘉南區也同步推展執行.65位就業服務外展人員團隊,當時嘉義站有10位外展人員,以走動式動態服務搭配各鄉鎮就業服務站台之工作人員,提供就業諮詢及促進就業媒合等就業服務。
猶然記得96年團隊轄區自我介紹時芳菊姐說:
她是隸屬於嘉義就業服務站的就業服務外展人員-就業多媽媽-簡芳菊,嘉義就業服務站在各鄉鎮都有配置一個就業服務台,負責的轄區是位於嘉義縣中心,嘉南平原之中,東接竹崎、梅山,南隔牛稠溪與嘉義市連接,西與新港鄉、太保市毗連,北鄰大林鎮與溪口鄉的民雄鄉,服務台就在民雄鄉公所內,鄉內有28個村莊, 508鄰,人口計有72702人,為嘉義縣各鄉鎮第一。… 更多
轄區內有開發較早的頭橋工業區和民雄二大工業區,可容納大小約三百多家廠商,廠商性質以食品、化學、塑膠、竹木及非金屬製品、機械、電子、運輸、橡膠、金屬製品、家具、水泥製品、紙類等業別,目前以機械設備製造配修業居多,金屬製品製造業居次,除了火車站附近的中樂村及西安村外,其他各村均有小型零星工廠。
鄉內稻米及鳳梨產量為全縣第一其他如番茄芭樂瓜果均富盛名是一個農工商業均衡發展的地方。
由衷感激勞委會給予她這個服務人群的機會並適時提供在職訓練注入新的觀念,提供訊息因應政策的實施。由0到1、從無到有是一個心念的轉換、是一步一腳印的累積,誠摯希望就業多媽媽的外展潤飾,彰顯就業服務台的功能,也更珍愛就業多媽媽這份榮耀一本初衷,秉持耐操、耐磨、樂觀進取,勇於接受挑戰的精神,…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