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 ✨逗陣搧海風聽音樂呷澎湃.梓官海鮮節盡展蚵仔寮魅力✨ 邁入第14年的梓官海鮮節,週末兩天在蚵仔寮漁貨直銷中心盛大舉行~除了舉辦了多項周邊活動如邀請民眾乘坐烏漁船遊港、海洋親子寫生比賽、遊戲闖關及手作DIY等,重頭戲便是澎湃的海鮮盛宴。… 更多 幾乎每年都代表出席的漁業署主秘繆自昌表示,聽說今年席開到97桌,提供的都是最新鮮的捕撈以及養殖水產料理,像烏魚膘就是最新捕撈上岸的一批漁獲。梓官區蚵仔寮漁港聚集了能夠驕傲到全世界的各式水產品,更建置了全國第一座HACCP加工廠以及109年落成的漁獲直銷中心,讓大家都能到這裡享用最新鮮多元的水產品。 梓官區漁會總幹事張鈞華也表示,感謝前總幹事以及同仁的努力,梓官海鮮節能夠辦理到今年已是第14年,而今年更特別規劃在港邊設置文創市集以及明天登場的「小太陽小搖滾」公益音樂會,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一起搧海風,港邊逛市集聽音樂,吃澎湃海鮮五感大滿足。 梓官海鮮節除展現蚵仔寮漁港做為為南臺灣最大且知名的「現撈仔」生產地漁港,也希望帶給民眾全新的海洋文化節慶體驗😉。 #戀戀蚵仔寮
#梓官海鮮節
#高雄五寶在這裡
#坐烏魚船遊港
#烏魚子一口吃
#海邊搖滾音樂會
#蚵仔寮漁獲直銷中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