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快過年了,想買實惠又有品質的羽絨衣嗎?那就直接來台南工廠買! 介紹一間專做羽絨服飾的台南觀光工廠給您知道,#國王家族。我用一段話做介紹:這裡有羽絨製品的Outlet,販售冬天必備的羽絨外套、羽絨被,價格經濟又實惠,晚來搶不到會懊悔! 除了高品質的羽絨衣、羽絨被可以選購,觀光工廠還可以 #了解羽絨的生產過程、#挑選羽絨的小常識,以及自己動手DIY,做出一件專屬於你的羽絨產品!… 更多 國王家族是台南市經發局輔導的觀光工廠,提高觀光價值幫助產業轉型升級。目前台南有24家觀光工廠,包含知名的 #奇美食品、#萬國通路、#黑橋牌 等,都是用品質打出自己的轉型通路。而在疫情期間台南的觀光工廠業績逆勢成長,也是因為台南製造的好品質,邀請大家持續支持MIT,#Made_in_Tainan! #國王家族羽絨服飾觀光工廠
佳里區民安里2-8號
圖片
留言
  • 黃偉哲
    我穿2L的秘密,就這樣被公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