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黨產所造成的選舉不公不只是買票的問題,還有用黨產買大量業配廣告及政策廣告。候選人掛上車輪牌,也是為了選戰輕鬆打、黨產花不完。 【島嶼邊緣】數字台灣:國民黨黨產證明朱立倫只是馬英九2.0… 更多 【節錄】國民黨到底多有錢?根據內政部在2014年公佈的政黨及政治團體財務申報資料,國民黨在2013年的黨產有268億41萬303元;不過,這只是帳面數字,因為國民黨營事業是以股票面值計算。以2010年的黨營事業市值為例,《今周刊》社長梁永煌根據證交所資料估計黨營事業的股票價值就高達781億元。 黨產的好用,選舉時就知道。內政部長陳威仁在12月10日於立法院質詢時明白表示:「黨產本來就是要用來選舉的啊!」甫落幕的九合一選舉讓我們見識到威力,選前國民黨的廣告大量轟炸,就可證明黨產有多好用。 既然黨產是用來選舉的,那麼國民黨和民進黨在財產與選舉公平性的關連上,根本就是一場不成比例的競賽。 一起終結這種不公不義吧!
http://bit.ly/1JcZV0B 全文連結
http://www.thinkingtaiwan.com/content/3524#sthash.j8vYwOXc.dpuf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