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蔡英文總統稍早的談話,針對本土疫情升溫,強調「#近期國人好像比較鬆懈」,又再一次迴避民進黨政府應變失能的責任。
 
從疫情加劇,到缺水,甚至今天發生電網失靈所造成的停電,這些問題,和民眾鬆懈無關,通通是民進黨政府缺乏危機意識所致。
 
今天,指揮中心證實了這波本土群聚案例,病毒株的基因定序多半與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事件相同,代表這波疫情最大的破口,就是 #諾富特的管理失靈,與 #機師檢疫放寬… 更多 至「3+11」天的決策。
 
結果諾富特之亂,引發桃園市長鄭文燦與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互踢皮球,對飯店罰款了事,看不到有任何人對此事負責。「3+11」事件更懸疑,到現在真相不明,決策者是誰,民進黨政府完全沒有答案。
 
而今天的全台大停電,台電宣稱是「#電網」問題造成,回顧2017年重創小英施政滿意度的815大停電,台電也是一樣的說法,顯然這幾年下來,類似的問題根本沒有改善,但經濟部長王美花好像只在乎公投風向,拼命做圖大內宣,連一份 #能源供需報告都可以擺爛2年未交。
 
與其檢討人民鬆懈,我們更希望民進黨政府不要沈浸在現在的高聲量、高民意支持度而鬆懈,再多的1450、側翼粉專,也無法掩蓋民眾對於政府失能的怒火,與其出動自家立委、縣市首長粉專小編到處留言蹭聲量,不如好好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