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理當人神共憤的中國國民黨政權,可以統治台灣這麼長的時間,連威權殘餘抓耙仔都可以幹總統的荒謬情事,主要理由乃是中國國民黨的「洗腦工程」相當成功。… 更多 「教科書」便是國民黨洗腦工程的主要品項手法之一。因此,馬英九深知如他之流的無能、無恥都可以當總統,主要得利於愚民洗腦的成功,這也是為何明明馬英九惡治搞到天怒人怨,都會覺得政府花大錢宣傳「鬼島人在馬邦伯治下更幸福」的謊言,是可以奏效的。牠們深信,只要掌握洗腦工具,縱使把台灣賣給中國,台灣人民還會樂得幫忙數鈔票呢? 因此,馬政權堅持「微調課綱」,把國民黨殺人放火的歷史給抹去,去了228、抹消了白色恐怖,希冀將下一代洗腦成為國民黨的愚民教育下的順民。在社群網路如此普及的年代中,竟然還敢幹倒行逆施的黑箱課綱,實是將台灣公民「莊孝維」。 這個禮拜六晚間,基進側翼台南支部跟南之洛馱思合作,邀請到台大歷史系教授陳翠蓮來幫我們掀開馬政權課綱微調的黑箱中,到底裝了哪些把人民「莊孝維」的洗腦垃圾!!
分享 南之洛馱思論壇
【題 目】黑手、課綱與歷史正義<br> 【講 者】陳翠蓮(台大歷史系教授)<br> 【時 間】2015/04/25(六)19:00 - 21:00 <br> 【地 點】MASA LOFT(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53號3樓)<br> 【主 辦】基進側翼-台南 當教育大計淪為政治勢力的附庸,黨國幽靈試圖重新建立大中國史觀,而刪減屬於「台灣」的集體記憶與認同,近日來更刪減白色恐怖與二二八事件的插圖,反增中國傳統文化教材,樹立中國文化的霸權地位。<br> 當執政者毫不掩飾的強推課綱,不惜敗訴也硬幹上路,我們的歷史教育究竟要帶領我們走向何處?因此在這場講座中,我們邀請長期致力於歷史教育的台大歷史系教授陳翠蓮老師來替我們講解歷史課綱的省思,與歷史教育的重要性。
留言
  • 尤少瑜
    看到那懷舊的作業本圖案...我記得背面還寫說:當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