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週一正能量
「挑選目標最重要的是探索你的靈魂,確保達成目標後的人生是心之所向。朋友啊,那時才是你的優質生活。」---《富比士》雜誌專欄作家 艾希莉.史塔爾 Ashley Stahl… 更多 艾希莉剛從倫敦國王學院研究所畢業時,一舉從助理攀升成為五角大廈反恐主管。日子一天一天過著,起初懷著滿腔熱血的她發現,「跟隨熱情」讓她在國防部的每一天都覺度日如年,乾涸的靈魂讓她在工作表現失了常。便斷然離開職務,因為她認知到—「跟隨熱情」還得考慮到自己擁有的「核心本質、技能與價值」適不適合現在的處境。 找到核心後,她開始投入網路授課事業,善於溝通的天賦,讓事業短時間內年營業額竟高達500萬美金!但插曲總是拐的突然其來,一次思慮不周的決策,再次擊潰艾希莉,而這次更是負債累累....。 如今,現在的她不但兩度登上知名的TEDx舞台演講,更成為《富比士》雜誌專欄作家,許多媒體常問道:「為甚麼妳總能在瀕臨人生谷底時要上高峰?這並非許多人可以在短時間內做到的。」
她認為:別將恐懼解讀為「別這麼做」的訊號,這是在國防部的日子裡教會我的。當某個情況令你感到恐懼,同時你又得硬著頭皮去做,那其實是有益成長的,那就是你得到鍛鍊的機會,儘管倒下也是探索靈魂的一環,那乾脆就試著找出心之所向吧。 艾希莉是位努力家,同時也是活用自身天賦的實踐家,希望她滿滿的正能量,能帶領各位一點啟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