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人命關天蔡英文勿擋疫苗 看到政府買不到疫苗的困境,國內企業與慈善團體都願伸出援手,郭台銘可向德國買疫苗捐給政府,佛光山也可從美國買疫苗捐給政府。但現在政府卻又找藉口推託,非要遵守「政府與原廠簽約採購」,與「中央進行統籌分配」的原則不行?政府刁難疫苗進口莫此為甚! 其實過去政府又不是沒接受過國外捐贈疫苗,台塑從2007年開始,就長年捐贈老人肺炎鏈球菌疫苗給政府,12年下來已有一百多萬劑,疾管署還特別頒獎給台塑!可見陳水扁沒有擋疫苗,馬英九沒有擋疫苗,為何蔡英文就要擋疫苗? 以信要呼籲蔡總統請以蒼生為念不要再鐵石心腸,不要再擋疫苗,否則就等著遭到台灣人民的唾棄! https://youtu.be/1X8RtTvQ8I8
超連結 YOUTUBE.COM

2021-05-31 人命關天亟須疫苗救命 陳以信呼籲蔡總統 以蒼生為念勿擋疫苗進口

留言
  • Hailey Chen
    中華民國開國以來第一位女總統,本以為身為女性該柔和謙卑,愛護人民,卻自私自利,虛榮自戀,百般阻撓疫苗進口,自稱辣台妹改成「俗辣」台妹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