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台北市。 150,485 個讚 · 9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32 個打卡次。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負責掌理我國國際貿易政策之研擬、貿易推廣及進出口管理事項,希望藉由臉書與您互動,讓大家可以更親近、更瞭解國際貿易局,歡迎您常上來留言!
貼文
超連結 MOEAIDB.GOV.TW

經濟部工業局 - 8/19「陸韓FTA對臺灣之影響與挑戰」座談會

面對區域經濟整合的浪潮,各個國家都積極對外洽簽自由貿易協定,以降低貿易障礙,暢通貿易管道,陸韓FTA亦於本(104)年6月1日正式簽署,本部為了讓社會大眾瞭解陸韓FTA對臺灣之影響與挑戰,特於8月19日(星期三)下午於臺中市之工業局污染防治人才培訓中心辦理此座談會,以方便中部業者及大眾可以就近參加,並使用ECFA貨貿官網進行網路直播,讓更多有興趣而不克前往的民眾可同步觀看。本次座談會約有100人參與,由本部卓士昭次長擔任主持人,除播放「陸韓FTA對我經貿之影響」說明影片外,也特別邀請明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陳建志董事長、協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葉新華總經理、三立財經台張雅芳總監、SMART智富月刊朱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