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距離8/28公投日只剩三個半月,針對藻礁公投議題,經濟部日前發文稱,若三接要更改地點,北部電力缺口將有11年的空窗期,直接呼籲民眾投下不同意票。 看到經濟部再次拿缺電恐嚇人民,我們感到相當遺憾,更遑論此舉也違背了行政中立的原則。… 更多 針對此次四大公投案,行政院選擇不提對案方式,我們也樂見政府將所有資料、數據公開透明,供人民檢視、討論,最後做出結論、投下珍貴一票。不管是行政院或是經濟部,身為行政單位,該做的都是妥善溝通,使人民對議題有更多了解,而非直接鼓吹大家投下不同意票。 為此,我們也已提案,要求行政院處理公投案時,應恪遵《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不得利用職務上的權力、機會或方法,要求他人不得行使投票權,或試圖影響投票決定。 公投,是直接民意的展現;公投的過程,也是人民務實討論、了解議題的過程。行政院請 #謙卑 面對民意,針對公投議題向全民報告、溝通、說服,以資訊透明的方式爭取社會多數支持,不要試圖以公權力影響投票決定!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對立院黨團
圖片
留言
  • 謝小明
    做不到啦!民進黨連自己講的話都可以翻臉不認了,還期望它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