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賴清德副總統說,他最喜歡別人對他的稱呼就是「賴醫師」。「像思瑤對我的稱呼就是賴醫師!」 確實如此,20多年來,一直習慣稱呼他為賴醫師,改不了口,也覺得特別親切。 今天在 中華民國基層醫師協會的活動上,才知道「因為當醫生是一生的理想,覺得 #我醫師我驕傲」,原來是這樣啊,基於這樣一份職業的光榮,副總統才喜歡別人喚他是醫師。 「稱呼」是一種熟悉感、認同感的呈現。我喜歡別人稱呼我 #思瑤姐姐,或是台語的 #有需要。… 更多
只要聽到別人對我這樣的叫法,就一時拉近了距離,可以辨識出一定是士林北投的鄉親好朋友。
( #吳思瑤有需要、 陳賢蔚真賢慧,就是士林北投的通關密碼!) 説回正題,今天趕赴基層醫療協會的聚會,親自向所有防疫英雄、醫師朋友誠心感謝,尤其是基層診所的醫師,防疫期間扮演了社區防疫最堅實的後盾。 「我身上的高端疫苗就是在北投的 洪耳鼻喉科注射的!」 #分級醫療 是政府的政策,診所是守護大家健康、值得信賴的基地。社區醫生是你我的好厝邊,小病就不必跑大醫院,診所看病最OK!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