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全區漁青高峰會登場,擘劃精進臺灣漁業10年未來🎊 為了讓我國漁業永續發展,農委會與漁業署近年來持續鼓勵有志從漁的青年投入產業🌱,從百大青農、養殖青年到現在的漁業青年,輔導對象也擴大至遠洋及沿近海漁業領域🌊 有鑑於漁業涉及面向廣泛,同時要面對來自國內外的多元挑戰,漁業署邀集專家學者集思廣益👨‍💻,研擬「漁業政策10年長期發展策略📝」,針對全球漁業現況、我國遠洋、沿近海、養殖漁業🐟及漁業基礎建設⚙️… 更多等現況與趨勢進行分析,擬定7大策略,並於11/29舉辦的漁青高峰會邀集全國漁業青年探討相關議題🎤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7大策略中,包含精實遠洋漁業🛥、復育沿近海漁業,壯大養殖漁業🐠、完善基礎設施,強化人才培育、掌控產銷調節💫及提升科研能量等🔬,期許在未來10年政策明確引導,以及漁青協助之下,必能翻轉漁業、開創我國漁業的新紀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