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分享 勞動部
「台灣這裡也有金牌!」 這個夏天,除了國際運動場上的精彩賽事<br> 台灣還有一群技能高手,也在競賽場上努力拚搏💪 日前落幕的 #亞洲技能競賽線上友誼邀請賽<br> 被視為技職奧運,國際技能競賽的前哨站<br> 台灣派出青年組及青少年組共計17項職類參賽🤝<br> 為期一個月的時間與各國頂尖選手線上相互交流 競賽總計獲得4金1銀4銅<br> 其中青年組 #商務軟體設計、#資訊與網路技術 <br> 及青少年組 #網頁技術 及 #機器人 類別<br> 均榮獲金牌肯定,表現相當優異🥇<br> 也讓世界看見台灣技能發展的實力 一起來鎖定 技能競賽充電讚 <br> 持續為台灣高手們加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