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分享 翁曉萍‎新移民的娘家
3月底我跟女兒參加了"新住民幸福家庭親子體驗平溪一日遊"。我們游了菁桐火車站,一個在山裡很迷你的火車站,卻有很多人都慕名而來尋幽探舊。我很喜歡菁桐鐵道故事館裡賣的木製明信片,買了以後可以當場郵寄,我也寄了一張回去給我的家人做紀念。再從菁桐坐火車到平溪老街,在平溪老街體驗了火車從屋頂開過的奇景。在十分老街放天燈,放天燈時大家都把自己的願望寫上去,希望可以心想事成。到十分寮看瀑布,十分寮的瀑布很壯觀,有小尼加拉瓜瀑布之稱。然後再到深坑逛老街,吃深坑有名的臭豆腐,一天下來,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真的很感謝外籍協會舉辦這個活動,讓在台灣的新住民感受到了關懷與溫暖~
留言
  • Su Yu Tu
    請問下一梯次“新住民幸福家庭親子體驗遊”會在哪裡舉辦?想報名,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