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四月二十六號晚上六點於高雄電影圖書館,將會有"愛琳娜"基進側翼特映場
基進側翼將會在近期公告入場卷索取方式,請大家密切注意 愛琳娜所描繪的是整個時代的不滿,那是逐漸步入中年的青年族群,在低薪年代當中苦悶的累積,以及對於未來的蒼茫之感的描繪,正如同你、我所有台灣的工人階級窮一生之力,只能過著小確幸以及利用自我催眠的方式麻痺自己說這樣過也不錯的生活,到最後工人階級的下一代還是只能在工人階級間遊走,重複著上一輩的走過的歷程,辛苦工作繳稅給政府、拿出血汗錢維持生活,這是一首權貴複製權貴、魯蛇複製魯蛇的悲歌(本文節錄自阿里斯壯-反抗階級的愛琳娜)
影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活動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62197457305087/
    ※ 索票資訊:http://goo.gl/7uRV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