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創立於1903年,為台灣七大農業改良場之一, 負責高雄, 屏東和澎湖三縣農作物品種改良與栽培管理改進等技術研發與推廣工作。 屏東縣長治鄉德和村德和路2-6號, Pingtung Pingtunghsien 90846
貼文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鮭魚量少沒關係<br> 國產魚為你營養加分!<br> #留言有機會拿到國產魚禮包!<br> #詳請請見文末說明… 更多 最近受到烏俄戰爭影響,鮭魚價格上揚,甚至部分店家已停售鮭魚相關產品,雖然吃不到鮭魚,大家也可以考慮美味營養的國產魚!小編在這邊推薦四種美味的國產魚,分別是虱目魚、龍膽石斑、鬼頭刀、午仔魚,如果你是愛漂亮的水水女神,那可以吃富含膠質的龍膽石斑以及熱量低的鬼頭刀,愛健身的朋友可以吃蛋白質含量較高的虱目魚,發育中的小朋友需要多攝取營養,每種魚都可以適量攝取!缺少營養的銀髮族,則適合肉質細緻、容易吞嚥的午仔魚。 想買新鮮好魚貨嗎? 快到下面兩個網站挑選!<br> 1.漁業嘉年華(買魚去) https://www.gofish.com.tw/index_page <br> 2.鱻魚購<br> https://fishgo.atri.org.tw/ 你最喜歡這四種魚中的哪一種呢?<br> 留言跟小編說 就有機會拿到國產魚禮包唷! 📍活動規則如下:<br> 1、按讚農委會粉絲專頁<br> 2、公開分享這則貼文<br> 3、留言你最喜歡這四種魚中的哪一種,並@tag 兩位好友 【以上三步驟缺一不可】<br>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 3月13日 23點59分止<br> 活動獎項: 組合A新港區漁會禮包(抽出2名)<br> 鬼頭刀菲力*2包 <br> 飛魚卵香腸*1包<br> 鬼頭刀魚丸*1包<br> 鬼頭刀餃皇 *1包<br> 鬼頭刀切片*1包<br> 虱目魚肚*1包 組合B-臺北魚市禮包(抽出3名)<br> 金目鱸魚片*1盒<br> 珍珠龍膽魚骨*1包<br> 履歷龍膽石斑涮片*1盒<br> 澎湖分切小管*1盒<br> 虱目魚丸*1包<br> 白蝦*1盒 --------<br> 名單將公告於本則貼文的留言處,具有資格之 FB 帳號需為真實身分,若以人頭帳號、假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第三人檢舉,則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資格,且不另行通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