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 #電子封裝檔工具箱 新增功能✨ 配合節能減碳及無紙化政策,政府機關紛紛導入 #線上簽核系統 以取代傳統的紙本公文,但系統多半由不同廠商所建置,而又必須符合檔案局的規定格式,#電子封裝檔工具箱 就帶著這樣的使命誕生了! 今年,工具箱在原有基礎上,再擴增簽、便簽、簽稿會核單、公告、會銜公文會辦單等DI轉PDF功能,以影像方式輔助重現文稿的原文原意,並增加資訊安全的相關檢核功能。 我們也正在繼續進行其他程式應用試作,期盼未來提供單機版以外的友善使用者介面,提供機關更多的便利! 💡更多知識都在電子檔案保存實驗室 https://pearl.archives.gov.tw/ #電子檔案保存實驗室
#電子封裝檔工具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