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進黨欺騙國軍!
 
當年宣稱「優先使用國產食品」,今天國防部證實,自去年2月起,就採購「進口豬肉及豬可食部位,用於加工肉品」,從去年2月,辛苦的官兵弟兄就開始吞美豬!
 
國防部用「 #內外標洗產地」的方式掩人耳目,如果不是被抓包了不得不認,真不知道執政黨 #還要騙多久。
 … 更多
回想當初,政府執意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當時國防部信誓旦旦地說:「國軍所有豬肉供應,皆以使用國產豬肉為原則,優先使用國產食品」,如今卻告訴我們,早在去年就已採購進口肉品,#這不是說謊什麼才是說謊!
 
此外,國防部強調已和廠商修約,增訂萊克多巴胺「未檢出」的條款及罰則。然而去年底各地方政府為因應美豬進口,自行訂定「瘦肉精零檢出」條例,行政院卻在跨年當天開記者會稱該條例「違反憲法且牴觸中央法規」、「不合法、不合理、亦不可行」,更說「國內食安標準應一致」。
 
行政院不許地方政府訂定「萊劑零檢出」條例,卻允許轄下的國防部與廠商在合約中簽定零萊劑條款,又一次 #雙標,完美演繹 #朕不給的你不能要 。
 
執政黨無視民意反彈和「源頭管理,明白標示」的建議,執意開放萊豬進口在先,說謊、雙標在後;蔡英文總統和蘇貞昌院長多次上演髮夾彎甩尾戲碼,最終甩掉的,都是人民的信任!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