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賈好嘉愛分享】
「部分工時受僱勞工生活補貼擴大資格,申請延長至9月底。」
符合資格的粉絲們,別忘了手刀申請啊!
資料要記得備齊喔!
分享 勞動部
「部分工時受僱勞工生活補貼擴大資格,申請延長至9月底。」 因應施行狀況進行滾動調整,補助計畫再放寬!<br> 擴大補貼至不適用就保但仍受僱的中高齡勞工,並延長請領期間✨<br> 符合資格的勞工記得在9/30前申請! 📍申請對象:110年4月份有下列投保紀錄之一者<br> ◈參加就業保險者<br> ✅條件放寬,新增下列適用範圍<br> ◈65歲以上受僱參加勞工保險… 更多<br> ◈已領勞保老年給付,受僱參加職災保險<br> ◈已領其他社會保險養老給付,受僱參加勞保或職保 📍申請條件<br> ◈月投保薪資23,100(含)以下<br> ◈未領其他同性質補貼<br> ◈兼職2家以上者,僅得請領1份 📍申請期間:110年8月13日上午10點至9月30日止<br> 📍申請網址:https://pt.10000.gov.tw/<br> 📍相關問題可洽詢勞動部紓困專線195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