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都2021年了 難道要怪仙女送公文遲到?!
 
華航及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風暴持續延燒,到底防疫破口從何而來,在外界關心了好久之後,指揮中心才終於證實,早在2月就有民眾檢舉諾富特一館的「#混住」情況,只是因為公文旅行了兩個半月,才沒能及時防堵疫情。
 
兩個半月可以做多少事?需要整合全台藥局及超商系統的「#口罩實名制… 更多」,從1.0到3.0恰巧就花了兩個半月,然而同為政府機構的衛福部、桃園市府、民航局,一紙公文跑了兩個半月卻還沒個結果。
 
對比政府處處自豪的 #超前部署,衛福部長陳時中這句「 #公文確實不會跑得比病毒快」,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許多以往繁雜的行政事務,如今都能透過網路進行,中央和桃園市政府都有所謂的 #電子公文 系統,只要輕輕按下發送鍵就能將公文傳遞出去,打個電話聯絡、加速進度也不難,更何況一般公文的承辦時間是六個工作天,這個這麼重大事件用特急件處理並不為過。
 
衛福部「公文旅行」的說法,只要 #公文系統時間調出來,到底是 #仙女送公文遲到 還是 #行政怠惰,大家一目了然。
 
#防疫視同作戰,以衛福部公文旅行的速度,我們如何在這場抗疫戰中得勝,#螺絲鬆了就趕快鎖緊 ,陳部長別再沉溺於媒體光環,承認錯誤、修正錯誤,不要再找藉口搪塞國人!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