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第二屆十大綠色照顧頒獎典禮登場,展現農漁村友善生活環境營造成果🎉 近年來我國農漁村人口結構逐漸高齡化👨‍🦳,平均年齡高達63.5歲,農委會多年來持續關心農漁村長者的生活,從108年起舉辦第一屆綠色照顧優良典範競賽🎊,以「環境、健康、生活🌱」三項主軸推動農漁村高齡者身心健康的服務。 今年度競賽邁入第二屆,頒獎典禮11/26在台北舉行✨… 更多。本次獲獎單位共10家,像是結合在地農漁產規劃活動,協助長者找回農漁村在地認同與歸屬感的南市區漁會🐟,以及與在地青農合作促進青年與長者交流的草屯鎮農會等🏡,完整呈現農村培力及農村福利政策成果。 此外,活動現場也進行特色家政班與志工推廣績優人員頒獎典禮🎖,分別有10家農會及7位推廣人員獲獎,農委會期許未來有更多人投入農村服務🪴,除了照顧農漁村高齡者,也活絡農村產業生機,共同營造幸福農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