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週一正能量
"If you’ve made a big plan, try your best to achieve it in your life."
「如果你已經制定了一個遠大的計畫,那麼就在你的生命中,用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吧。」---Microsoft創辦人 比爾蓋茲Bill Gates… 更多 比爾蓋茲與夥伴們創造的微軟影響著無數人們,將時光倒回到30年前,30歲的比爾蓋茲最重要的目標,無庸置疑是「拓展事業」。隨著微軟產品日益普及,比爾蓋茲的任務也宣告達成,如今的他,計畫開始有了轉變,開始積極投入環境保育、氣候變遷等各項SDGS議題中。 近年出版《如何避免氣候災難:結合科技與商業的奇蹟,全面啟動淨零碳新經濟》一書,展現他對於氣候變遷的關切,成為了全球火熱話題之一。 對比爾蓋茲而言,「永續發展目標代表全人類的價值。這些目標的重要性其實更因這場疫情凸顯了出來,畢竟疫情在幾乎各個領域都讓不平等更形嚴重。」因此他不斷透過演講、發展基金會與出席各式活動等作為,積極倡議自身的理念,試圖影響更多人盡早關注SDGS與淨零碳排的課題。 比爾蓋茲創業一路走來,到現在高度投入於環境保育的議題,他始終秉持著自己曾說過的話:「如果你已經制定了一個遠大的計畫,那麼就在你的生命中,用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吧。」 在週一的早晨裡,將比爾蓋茲的人生觀分享給各位,讓我們一起努力朝著自己生命中遠大的計畫前進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