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當大家看著這些國營事業虧損累累,卻還享受著極優渥的待遇時,你叫社會大眾怎麼能嚥的下這口氣。
當社會上的反彈聲浪越來越大,馬英九政府一開始總是傲慢地不予理會,等到真的火燒屁股時,再匆匆的妥協,推出一個只有改革之名,卻無改革之實的方案,想要平息眾怒。
結果最後實施的方案比不改革之前的還要糟糕.... 真正的改革者都是讓自己人怨恨,讓社會大眾心服口服。
假的改革者就像馬英九先生一樣,讓既得利益者組成的鐵票部隊越來越堅貞,但是卻搞到天怒人怨,罵聲不絕。
分享 陳其邁
當大家看著這些國營事業虧損累累,卻還享受著極優渥的待遇時,你叫社會大眾怎麼能嚥的下這口氣。<br> 當社會上的反彈聲浪越來越大,馬英九政府一開始總是傲慢地不予理會,等到真的火燒屁股時,再匆匆的妥協,推出一個只有改革之名,卻無改革之實的方案,想要平息眾怒。<br> 結果最後實施的方案比不改革之前的還要糟糕.... 真正的改革者都是讓自己人怨恨,讓社會大眾心服口服。<br> 假的改革者就像馬英九先生一樣,讓既得利益者組成的鐵票部隊越來越堅貞,但是卻搞到天怒人怨,罵聲不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