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國內第一本 #暢銷排行第一 #檔案管理總論】 對於檔案管理有興趣卻不知從何研讀嗎?
深耕於檔管領域多年卻缺乏一套有系統的知識架構嗎? 檔案局在邁入20週年之際,特別發行「檔案管理總論」,集結各領域專家學者及資深從業人員,歷經2年時間戮力撰寫,重磅上市!🎊 |全書七篇重點|
#檔案管理理論與檔案館發展
#檔案管理法制與人員專業能力
#檔案清理_鑑定與徵集
#檔案編排與描述
#檔案保存與維護
#檔案應用與推廣
#檔案資訊管理 這本檔案管理專書,將引領各路檔管從業人員、學生及對檔案領域有興趣的夥伴與時俱進,共同開創檔案新時代👍 📖訂購傳送門 https://gpi.culture.tw/notice/9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