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六堆田園朵朵芬芳、滿園馨香】🌺 六堆園區田園地景區於去年11月時種植了百日草,現悠悠慢步於田園區是呈現一片百日草花海🌺🌺🌺🌺,有紅、黃、橙、白顏色一同繽紛齊放,🧧將春節增添豐富色彩及🧧濃濃的過節喜氣;另外菸樓旁菸田也種植了菸葉🌱🌱🌱🌱,而園區更特地將菸花保留下來,讓大家欣賞粉嫩色菸花之美,並且共下來認識六堆客庄早期重要經濟作物-菸葉。 🌈🌈園區於春節期間亦有許多豐富、精彩的藝文節目,歡迎老嫩大小共下來園區走春!欣賞六堆田園好風光和感受客庄鄉土情懷。 #六堆園區田園好風光
#新年快樂
#百日草花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