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在台灣文化協會成立一百周年的歷史時刻,來到大稻埕、回到歷史現場,向台灣文協百年致敬。 一百年前的今天,蔣渭水醫師成立 #台灣文化協會,如果沒有他秉持 #上醫醫國 的精神,和諸多前輩並肩為台灣政治社會運動努力,今天的台灣文化,也不可能在民主與自由的基礎上展現多元、開放、創新的耀眼光芒。 我們也欣喜看見年輕世代 #林飛帆 等人不斷衝撞撐起台灣民主改革進化的旗幟,#周奕成… 更多 在大稻埕多年投入文化與區域再興的努力,這就是台灣文化的精神,一棒接一棒,百年來堅毅的傳承。 在台灣受到世界矚目的關鍵時刻,一定要持續朝深化台灣的認同、深化守護台灣的決心、深化對自由、民主、人權的信仰、深化台灣處於印太地區和平守護的角色、深化台灣的信心等五大方向努力。 台灣會日漸壯大,立足台灣、持續民主,正是百年來的唯一不變!
圖片
留言
  • 林飛帆
    很高興跟@{賴清德|chingte}副總統和@{周奕成|ycjou}大哥一起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也期待大家共同努力,完成這個百年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