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中國國民黨的爭議黨產,竟然只有10筆不動產? 讓我們回想一下,朱立倫初任中國國民黨主席時是怎麼說的。他說:「不當黨產歸零,這是絕對的,或是今天我們對於有疑慮的、該歸還國家或者該捐作社會公益,這都應該要做,這是我們的基本態度。」但同時他也說:任何一個政黨的黨產都不可能歸零,「因為任何一個政黨,只要有一個書桌也是黨產,因此,黨產歸零是假議題」。… 更多 所以,當我們訴求「黨產歸零」時,朱立倫已悄悄的設下了「合法黨產」、「不當黨產」的區別。什麼叫合法?什麼叫不當?朱立倫沒說出個標準。但從馬英九在2005年8月19日時就說要「儘速處理黨產」,此後六年又說了四次或五次,well,大家都知道馬英九的謊言很難統計,總之,到現今10年後的2015年的4月,中國國民黨盤據台灣、黨產敵國的情況,依然沒有改變,改變的是「不當黨產」僅剩下10筆不動產,其餘都是如同「一張書桌」般的合法黨產。
*不當黨產只有10筆不動產2300萬台灣人都震驚了
*什麼是不當黨產不是中國黨說了算
*朱立倫果然馬英九2.0 全民討黨產聯署書
http://bitly.com/1FVkwpL
分享 洪仁宇
中國國民黨的爭議黨產,竟然只有10筆不動產。 是的,大家沒看錯。據新頭殼4.15的報導,中國國民黨行管會主委林佑賢表示,目前中國國民黨黨產淨值為224.5億元,所謂的「爭議性黨產」僅剩6筆土地、4筆建物尚未處理,將在7月底以前以「回贈」方式執行完畢( http://newtalk.tw/mobile/news_in.php?id=58977 0)。 新頭殼很捧場的,給了個標題,叫「國民黨:7月底以前回贈所有爭議黨產… 更多 」。如果你覺得聽起來充滿希望的話,恭喜你,你被標題騙了。 如果新頭殼下的標題是「國民黨表示爭議黨產只有10筆不動產」,保證台灣人看了都震驚了。「6筆土地、4筆建物」,就是「所有爭議黨產 」了喔喔喔喔??那中國國民黨淨值為224.5億元的黨產都是乾淨的嗎嗎嗎嗎?? 讓我們回想一下,朱立倫初任中國國民黨主席時是怎麼說的。他說:「不當黨產歸零,這是絕對的,或是今天我們對於有疑慮的、該歸還國家或者該捐作社會公益,這都應該要做,這是我們的基本態度。」但同時他也說:任何一個政黨的黨產都不可能歸零,「因為任何一個政黨,只要有一個書桌也是黨產,因此,黨產歸零是假議題」。 朱立倫說的,只是「偷換概念」的陳舊詭辯。一般而言,討論要在有共識的前提下,才可能進行。如同我們說「台灣獨立」,馬英九會回答(而且他確實是這麼說的):「中華民國從1912年以來就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稍微深究他的回答,就知道他迴避了中華民國在1949年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推翻、逃到從未納入中華民國主權範圍的台灣來的客觀事實。馬英九看似回答了問題,實際上卻是迴避了前提,用自說自話閃躲議題的核心概念。 所以,當我們訴求「黨產歸零」時,朱立倫已悄悄的設下了「合法黨產」、「不當黨產」的區別。什麼叫合法?什麼叫不當?朱立倫沒說出個標準。但從馬英九在2005年8月19日時就說要「儘速處理黨產」,此後六年又說了四次或五次,well,大家都知道馬英九的謊言很難統計,總之,到現今10年後的2015年的4月,中國國民黨盤據台灣、黨產敵國的情況,依然沒有改變,改變的是「不當黨產」僅剩下10筆不動產,其餘都是如同「一張書桌」般的合法黨產。 這就是朱立倫當上中國國民黨黨主席之後的黨產處理方式。「馬英九2.0」,不是白叫的。 (圖片借自三立新聞畫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