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假日導覽活動|#飲食檔案 #微型手作 #鐵博園區】
#三種體驗一次滿足!!
【#想食.#饗時- #臺灣飲食檔案特展】假日導覽活動於12.04 順利完成! 昨日的活動迎來晴朗的天氣☀️,由策展人帶領學員透過檔案、文物、老照片及多媒體互動遊戲,一同尋味臺灣戰後迄今的飲食發展歷程;並由 #袖珍模型藝術家 #林靜宜老師 親自指導學員製作屬於自己的 #古早味便當🍱… 更多,笨手笨腳的小編也玩得不亦樂乎。午後,一行人抵達國定古蹟台北機廠(現為 #國家鐵道博物館籌備處),由鐵博籌備處 #鄭銘彰主任 及導覽人員,親自解說🗣️各式車輛🚂🚃🚄🚝,經典餐車服務,並帶領大家體驗動態保存園區🛤️。 一整天的行程,讓大家都不虛此行,滿載而歸! #假日導覽 #國家檔案饗宴
#臺鐵餐車
圖片
留言